地區特寫
運河遊船
鑽石之都
橋的故事
市區漫步
中央火車站
水壩廣場
博物館廣場
SHOPPING
最新訊息
阿姆斯特丹旅遊卡
獨步領先
不可不知
週邊景點
桑斯安斯風車村
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
沃倫丹 & 馬肯-傳統漁村
阿克馬-乳酪交易市場
荷恩-梅德布雷克-蒸氣小火車
哈倫-花之城
阿姆斯特丹旅遊局
阿姆斯特丹旅遊卡
地圖

<< 傳統漁村 - 沃倫丹(Volendam)與馬肯(Marken)

儘管在築完Afsluitdjik北海大堤壩後,原本的南海(Zuider Zee)早已更名為艾塞湖(Ijsselmeer),但如珍珠項鍊般環繞湖畔的漁村並未因此而沒落,許多的漁村仍舊保有其傳統的風貌,而吸引無數的觀光客。

沃倫丹是相當熱門的婚紗外景的地點,這裡的觀光業也相當發達。在這裡您除了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外,何不試著穿上沃倫丹傳統的服裝照個像留念呢?這裡的照相館提供有這樣的服務喔。別忘了嚐嚐這裡的海鮮美食傳統荷蘭家庭式的海鮮料理,可不輸大餐廳的美味喔!相對於沃倫丹的熱鬧,馬肯是個相當寧靜的小村莊。一片鮮綠的木造建築、明淨的玻璃窗與白色的蕾絲

窗簾,將這個小村莊裝飾得可愛極了。有時您還可以巧遇身穿馬肯傳統服裝的老人,正牽著腳踏車出門去呢!或者您也可以和穿著傳統服裝的紀念品店老闆娘照張像喔!!

交通:前往沃倫丹或馬肯的旅客,您可以在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前的公車總站搭車。前往沃倫丹您可以搭乘110、112、113、116號公車,而前往馬肯可搭乘111號NZH巴士,車程皆需40分鐘。4月至9月之間,有MARKEN EXPRESS渡船航行往來沃倫丹與馬肯2個城鎮之間。

Powered By MoD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