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特寫
運河遊船
鑽石之都
橋的故事
市區漫步
中央火車站
水壩廣場
博物館廣場
SHOPPING
最新訊息
阿姆斯特丹旅遊卡
獨步領先
不可不知
週邊景點
桑斯安斯風車村
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
沃倫丹 & 馬肯-傳統漁村
阿克馬-乳酪交易市場
荷恩-梅德布雷克-蒸氣小火車
哈倫-花之城
阿姆斯特丹旅遊局
阿姆斯特丹旅遊卡
地圖

<< 中央火車站(Amsterdam Centraal Station)

中央火車站是阿姆斯特丹相當重要的交通據點,許多公車、地鐵、電車等都是以這裡為起訖站,例如:前往沃倫丹馬肯的公車都是在這裡搭乘。車站前面也有阿姆斯特丹地方旅遊局的服務中心,提供旅遊諮詢的服務。

火車站前的運河也有許多遊船公司的碼頭,您可以在這個地方搭乘運河巴士遊覽阿姆斯特丹的水都風光。Damrak路上有許多的兌換外幣的銀行、紀念品店、餐館與旅館等等,其中較特別的是一家性博物館(Sex Museum),狹窄的樓房內裡面展示的東西,卻叫人臉紅心跳。

對性與軟性毒品的開放是荷蘭人寬容主義的一部份,在法律有效率地規範與保護下,阿姆斯特丹人教世人如何坦承人性的每一面。紅燈區(Red Light District)是阿姆斯特丹法定的風化區,位於舊教堂(Oudekerk)附近,許多觀光客抱著開開眼界的心態,來這裡看看身材姣好的櫥窗女郎。但是請注意這裡是不允許照相的,並請注意您

自身的安全與小心扒手。另外,這裡也有許多Coffee Shop,是所謂的大麻店而非咖啡館,小心誤闖。

Powered By MoD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