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權申明

本網站的版權為荷蘭觀光局(netherlands board of tourism & conventions)所有,禁止任何個人或團體下載或抄襲本站的文字內容、圖片、設計等。否則將觸及法律責任!媒體單位如果需要相關荷蘭的圖片,請至本局總公司圖片中心的網站申請 http://holland.informationstore.net/framesgen.asp

<< 旅遊資料索取

為您的方便,建議您下載電子版的觀光旅遊資料。

2008 荷蘭旅遊手冊 2008 荷蘭地圖 2008 阿姆斯特丹地圖
( 共 5.31 MB JPG 檔案 ) ( 共 1.47 MB JPG 檔案 ) ( 共 0.74 MB JPG 檔案 )
下載:01 , 02 , 03 , 04 , 05
   06 , 07 , 08 , 09 , 10
   11 , 12
下載:荷蘭地圖
   荷蘭地圖手冊
下載:阿姆斯特丹地圖

為方便您能夠快速尋找資訊,請您先到「網站導覽/site map」的網頁查詢是否有您要的資訊。簽證問題請參照相關網頁所列單位的電話與地址,與各相關單位聯絡。

<< 旅遊諮詢

很抱歉, 荷蘭觀光局目前在台灣並沒有設立辦事處。相關旅遊問題、代訂旅館及安排行程,請直接與旅行社或航空公司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