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蘭秋冬之旅(七天四夜)

第一天

晚上:搭機起程前往荷蘭

 

第二天

早上:馬斯垂克(Maastricht)

下午:參觀聖彼得堡洞窟,全程約2小時。

晚上:住宿馬斯垂克(Maastricht)

交通:抵達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直接在機場轉火車到至馬斯垂克(Maastricht),車程約3小時。

第三天

早上:逛馬斯垂克市區遊覽羅馬式或哥德式的古蹟建築及教堂

下午:到法肯堡(Valkenburg) ,Thermae 2000洗三溫暖。

晚上:住宿於烏特勒支(Utrecht)

SPECIAL EVENT:Christmas Markets
是為歡迎聖誕節的來臨而舉辦的市集,市集裡販賣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品、禮物等等。為增加溫馨的聖誕節氣氛,通常市集都會邀請教堂唱詩班唱頌聖誕歌曲或安排其他的藝術表演活動另外,為彰顯聖誕節的意義,市集裡會擺設一個馬廄,以及有一隻驢和一隻牛在旁,以呈現當時耶穌出生的情景。

交通:從馬斯垂克搭火車起程前往烏特勒支(Utrecht)市區,車程約2小時

第四天

早上:烏特勒支(Utrecht)市區參觀

下午:參觀德哈爾(De Haar)城堡

晚上:住宿烏特勒支或海牙(Den Haag)。

 

 


交通:從烏垂克搭火車到海牙,車程約1.5小時。

第五天

早上:海牙市區參觀

下午:豪達(Gouda)或回阿姆斯特丹市區參觀

晚上:住宿阿姆斯特丹或荷恩(Hoorn)

 

SPECIAL EVENT:
12月中旬,豪達(Gouda)市鎮大樓的燭光晚會

交通:從海牙搭火車至豪達(Gouda)火車車程約半小時﹔至阿姆斯特丹車程約45分鐘。

SPECIAL EVENT:
11月中旬,聖尼古拉斯降臨日,活動地點: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Amsterdam CS)

交通:從阿姆斯特丹到荷恩(Hoorn) ,車程約1小時。

第六天

早上:荷恩(Hoorn)

下午:Zaanse Schans風車村:參觀風車、木鞋工廠、Cheese工廠。

晚上:搭機返台

SPECIAL EVENT:
參觀荷恩(Hoorn)蒸汽火車博物館,並搭乘蒸汽小火車來趟聖誕節的火車之旅,整個車程約1.5小時!!除了享受沿途的美景外,並供有荷蘭傳統式的豌豆湯以及熱巧克力,還有聖誕老公公的熱情歡迎!!

交通:從荷恩(Hoorn)到Zaanse Schans,在Koog Zaandijk下車,車程約40分鐘。

交通:從Zaanse Schans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車程約35分鐘。

第七天

晚上:回到溫暖的家

 

Powered By MoD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