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特寫
市區漫步
SHOPPING
週邊景點
地方旅遊局
地圖
阿姆斯特丹-地區特寫

<< 恩多芬(Eindhoven)

恩多芬從北布拉邦省(Noord-Brabant)的省會,到現在發展成為歐洲相當現代化的區域中心之一,並成為工業、商業與文化的重鎮。許多荷蘭著名的高科技公司駐足恩多芬,其中以飛利浦(Philips)公司最為聞名。您可以參觀飛利浦最古老的工廠,看看數百年前的人們如何製造燈泡!另外,距離恩多芬只有20分鐘車程的艾夫特琳(Efteling)童話世界,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樂場。艾夫特琳將許多西方寓言故事的內容,以

實景呈現,故事的主角例如白雪公主、小紅帽等等,栩栩如生。

交通:從馬斯垂可火車站可以搭火車到恩多芬,車程約70分鐘。

<< 白村(Thorn)

白村(Thorn)顧名思義,整個城鎮的房子都是漆成白色,其原意是為了對一所十世紀建造的修道院表示敬意,以前這個修道院也是一所貴族的新娘學校,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在此學習各種社交禮儀,培養淑女的風範。純白的屋牆搭配著窗台的白色窗簾與紅紅粉粉的小花盆,更是相得益彰。

交通:從馬斯垂可火車站搭73號公車可以抵達法肯堡,車程約1小時。

<< 法肯堡(Valkenburg)

高雅的法肯堡座落於林堡省南部的山區。這個要塞城鎮又名為「溫泉(Bad)」法肯堡,或「泥灰岩堡(Mergelstad) 」。在這小鎮和鄰近地區的地面,您都會看到裸露的鮮黃色石灰岩,而地底下的人為石灰岩洞窟景觀,令人嘆為觀止。其他的觀光勝地和景點,如

城堡、博物館、遊樂公園、荷蘭賭場(The Holland Casino)、湧出天然礦泉的SPA健康中心(Thermae 2000 ),以及荒廢的城堡等,都很值得造訪。此外,迷人的小店、餐館、梯田、郝爾(Geul)小河,還有古蹟等,都是法肯堡典型的街景。您可以展開美妙的步行或自行車之旅,從郊區一路遍覽山城風光。詳細資訊,請洽詢法肯堡地方旅遊局的網站。

交通:從馬斯垂可火車站搭59, 60或158號公車可以抵達法肯堡,車程約1小時。

<< 法爾斯–三國交界點(Vaals)

Vaals在荷蘭文的意思: 三國國界交點,位在法魯士山(Drielandenpunt)山。 這是海拔322.5公尺的荷蘭最高峰。山頂設有瞭望台,同時可以眺望荷蘭、比利時和德國三個國家的領土。Vaals裡有個很特別的迷宮。迷宮是由樹籬、水柱圍成的,小朋友可以在裡面嘻戲玩捉迷藏。如果您喜歡漫步在幽靜的森林裡,法魯士山區或是法爾斯的小徑都是不錯的選擇。

交通:從馬斯垂可火車站搭54號公車可以抵達法爾斯,車程約1小時。

Powered By MoD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