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親子之旅(十天七夜)

第一天

晚上:搭機起程前往荷蘭

 

第二天

早上:馬斯垂克(Maastricht)

下午:參觀聖彼得堡洞窟

晚上:住宿馬斯垂克(Maastricht)

交通:從阿姆斯丹史基浦國際機場火車到馬斯垂克(Maastricht),車程約3小時。

第三天

早上:Vaals三國交界點

下午:到法肯堡(Valkenburg) ,Thermae 2000洗三溫暖。

住宿:馬斯垂克(Maastricht)或恩多芬(Eindhoven)

 

 

 

交通:從馬斯垂克搭火車到恩多芬(Eindhoven)車程約1小時。

第四天

一整天:Efteling童話世界
Efteling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樂場。世界著名童話故事中的城堡與主人翁,栩栩如生呈現。
4~10月:10:00am~6:00pm
7-8月:延長至9:00pm

晚上:住宿海牙(The Hague)

交通:從恩多芬搭火車到Tilburg (車程約40分鐘),參觀Efteling童話世界。

 

 


交通:從Tilburg坐火車到海牙,車程約70分鐘。

第五天

早上:參觀海牙(The Hague)

下午:到席凡寧根(Scheveningen),晒太陽、享受海水浴。

晚上:住宿阿培爾頓(Apeldoorn)

 

 

 

交通:從海牙搭火車起程前往阿培爾頓(Apeldoorn),車程約2.5小時

第六天

早上:De Hoge Veluwe國家森林公園

下午:烏特勒支(Utrecht)

晚上:住宿烏特勒支(Utrecht)或阿克馬(Alkmaar)

交通:從Apeldoorn火車站搭公車110 至De Hoge Veluwe國家公園,每小時一班,車程總共約一小時。

交通: 從阿培爾頓(Apeldoorn)搭火車到烏特勒支(Utrecht) ,車程約1小時

第七天

早上:到阿克馬(Alkmaar)乳酪市場(Cheese Market) 參觀

下午:Zaanse Schans風車村:參觀風車、木鞋工廠、Cheese工廠。

晚上:住宿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交通:從烏特勒支(Utrecht)搭火車到阿克馬(Alkmaar) ,車程約1.5小時

交通:從阿克馬(Alkmaar)搭火車到Zaanse Schans,車程約1.5小時

第八天

上午:到恩克森(Enkhuizen) 參觀

南海博物館 (ZuiderZee Museum)
地址:Wierdijk 12-22, Enkhuizen
開放時間:4 ~10月,10:00~17:00

下午:阿姆斯特丹參觀

晚上:住宿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恩克森(Enkuizen):
Zuiderzee博物館就是讓您來恩克森(Enkhuizen)的最好理由! Zuiderzee博物館只能搭乘特殊的小艇遊覽到達,露天開放式的博物館裡面陳設了各種荷蘭北部漁村的風貌,村莊並安排了演員,表演古早時代的生活方式,即使您向他們問路,他們仍然以以前的舊街道名回答,或敘述那個時代的故事,相當有趣。

交通:從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搭火車到恩克森(Enkhuizen) ,車程總共約1小時。

第九天

交通:從阿姆斯特丹搭火車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車程約30分鐘,約每20分鐘就有一班。

第十天

晚上:回到溫暖的家

 

Powered By MoD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