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特寫
市區漫步
德夫哈芬
小孩堤防
斯奇丹
SHOPPING
地方旅遊局
地圖
阿姆斯特丹-地區特寫

全球知名的「立體方塊屋(Cubic House)」,以及沿著威納(Weena)和博物館公園(Museumpark)旁的高樓大廈,令鹿特丹有如一座現代建築的露天博物館。

港都(Waterstad)是鹿特丹最迷人的地區之一,到處都是觀光景點和有趣的景象。無論是熱帶風情(Tropicana)、立體方塊屋、港口快艇旅遊處(Spido boat-trips)、露天海事博物館、漢瑞克王子海事博物館(Prins Hendrik

Maritiem Museum),以及艾麥克斯水市戲院(the Imax Waterstad Theater),都位於鹿特丹最古老的港區,只要步行便能到達。

不過,在鹿特丹的德夫哈芬(Delfshaven)、席蘭德屋歷史博物館(Historisch Museum Het Schielandshuis),以及位於舊

港,富有18世紀特色的萊茵哈芬潘登(Rijnhavenpanden),您仍能感受到傳統的荷蘭氣息。

另外,您也一定也去看看擁有19座風車的「小孩堤防 (Kinderdijk)」與琴酒酒鄉「斯奇丹(Schiedam)」。

Powered By MoD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