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交通資訊

<< 交通資訊

小巧的荷蘭雖然並不大(約台灣的1.1倍大),卻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加上大眾運輸系統完善且方便安全,對於自助旅行者而言,可以省去不少的交通時間(即使最南邊的城市,從阿姆斯特丹坐火車也只要3小時)。您想一覽荷蘭各大城市不同的風貌嗎?您不必自行開車,還要找地圖看路,更不用擔心迷路或者塞車耽誤了您的時間,完善的荷蘭交通系統絕對可以帶您到荷蘭的任何一個角落。

荷蘭火車的售票系統與各地的公共交通工具售票系統(包括公車、電車、地下鐵)是分開的,火車票通常是單獨使用的,而公車、電車、地下鐵的車票則是同一種、可以通用。但是不論什麼樣的交通工具,您都可以在荷蘭當地打電話(Tel:0900 9292)給交通服務中心(National Public Transport Information Service),詢問相關的交通資訊,只要告訴他們你想去的地方、出發日期與欲搭乘的交通工具,他們會熱心地為您解答。而通往其他國家火車班次之查詢電話為(Tel:0900 9296)。

Powered By MoDots.